好物推薦

檢視相片

黃子佼的狗元氣農曆年前腦出血,他過年期間忙著為狗兒子把屎把尿,卻一點都不喊苦,他說:「元氣一直是我最好的同居人,這麼多年來,女友來往來來往去,只有牠陪在我身旁,假如牠不在了,我想我也不會再養狗了!」

黃子佼23日以總策展人的身份出席台北市新光三越進行的燈展,由於該活動是黃子佼與尊彩藝術中間及庇護動物協會合作,是以號令了很多護衛動物者,包羅160位藝人、網紅、藝術家及插畫家配合介入,在310隻狗玩偶燈上展開創作,透過各類原創設計,進展大家一路為飄泊動物支出更多的關懷。

檢視相片
與狗相呼應,燈展上擺了很多不同樣子的狗玩偶。

由於元氣已17歲,這幾年巨細病痛不斷,黃子佼也常帶著牠進出病院,過年前元氣還腦出血,黃子佼為此找了7位大夫,花了30萬,對元氣的狀態,他很是心疼,但因為元氣意志力頑強,「牠就像我的家人一樣,牠想要活,我必然要救」。

黃子佼也流露,為了元氣,他新的一年會削減本身的工作量,只是為了能多陪同愛犬,至於女友孟耿如,黃子佼則全是感激,因為她也為元氣付出不少心力,他說:「她都在沙發陪元氣,這類女生必然得娶回家,就看她什麽時候要嫁!」

  1. 黃子佼(左)號令大師關切飄流動物,小鬼黃鴻昇(右)共襄盛舉。
  2. 黃子佼(右1)和各界名人一路出席燈展舉止。


更多鏡週刊報道
黃明志再觸地雷 遭大馬警方截留
小珍妮佛爆乳裝惹眾怒 影后爆氣「老娘愛穿什麼關你P事」
民歌開唱倒數 于台煙將吊兩層樓高獻唱

★ 更多追蹤報道

感動孟耿如賜顧幫襯愛犬元氣 黃子佼:不娶她娶誰?
為了她!黃子佼過年不去孟耿如家拜年
黃子佼笑談專輯進度:成婚還比力快
孟耿如睡在肩上…黃子佼罕有放閃
黃子佼跟孟耿若有說不完的話

★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台幣設計賽赫見「中華明國」
1家4口住台北「靠35K度日」
官二代遭爆靠爸 賴帳萬萬不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巨細事有話想說?接待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概念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80%A3%E7%BA%8C%E6%89%BE%E4%BA%867%E4%BD%8D%E9%86%AB%E7%94%9F-%E9%BB%83限量出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aj4d9706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